桃源居主

女人,千万别戴蜜蜡,不信你看!

科学证实:人养珀三年,珀养人一生

现代科学研究也已证实:琥珀作为一种有机宝石,其需要经过上万年的时间形成,琥珀中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,经常佩戴琥珀对皮肤有好处,可以治疗皮肤病和促进伤口愈合。小孩佩戴琥珀,能够帮助出牙、减少疼痛。琥珀蜜蜡还能够帮助我们集中注意力、提神、缓解眼睛疲劳,使人舒有安静、舒适、温暖的感觉。

佩戴琥珀饰品除了对人体有众多好处以外,同时还能提升个人气质和魅力,使佩戴者显得优雅知性,温和稳健,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使一个人的信仰、修养、性格和爱好得到升华。

1

来自璞缘的自白

玩友您好!我是璞缘琥珀坊创始人李掌柜,也是一名资深的琥珀蜜蜡文玩爱好者。我跟琥珀打了半辈子交道,早些年为了生计跟随长辈到各大矿山寻找琥珀,现在虽然早已过了靠寻珀过活的时候,但却习惯了生活中充满琥珀的影子。琥珀见证了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部分,也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现如今琥珀蜜蜡市场的鱼龙混杂,真假难辨,让璞缘在痛心之余,也决心用全部的精力去打造一个保真为本的琥珀蜜蜡等文玩交流、交易平台,希望在结交更多玩友的同时,为更多把玩、收藏、学习的朋友提供一块“净土”,于是我创立了璞缘琥珀这个品牌,专注琥珀知识的普及、琥珀的加工与销售。

璞缘坚信,帮助藏友结缘到正宗的好琥珀蜜蜡,就是修身修心、积福积德,因此我经常会在微信上不断更新和分享琥珀蜜蜡知识与资讯,希望能帮助大家了解琥珀,爱上琥珀。无论您是否选择我的琥珀蜜蜡,我都希望能帮助您选择和分辨真正的琥珀蜜蜡。


评论

桃源居主

© 桃源居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